•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领航电气时代,全球体系实力助奇瑞捷豹路虎开启新篇章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10-19 09:49:00

电动化浪潮加速整个汽车行业格局的重构。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新能源车型成了毫无疑问的聚焦点,无论是跨国车企、合资车企还是自主品牌,展台C位都是新能源车型。奇瑞捷豹路虎此次也携其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耀目亮相,凭借先锋动感的外观造型、越级的内饰材质、前瞻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强悍的全地形科技,成为本届车展的吸睛亮点。

驭电而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引领绿色未来

基于捷豹路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拥有完善的电气化系统布局,以及丰富的电气化技术应用,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产品特性的同时,更加环保、经济。新车可实现前后轮独立驱动,最大程度发挥动力性能、越野性能,确保P300e拥有强大的路虎全地形能力。

领航电气时代,全球体系实力助奇瑞捷豹路虎开启新篇章

同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还拥有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和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15.5千瓦时的大容量高性能三元锂动力电池,采用了全密封金属外壳封装,能够有效地防水、防撞、防泄漏,即便在复杂的路况下,车辆依然保持超高的通过性和安全性。而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工作模式,也让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驾驶需求随心切换合适的动力模式。此外,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还是同级唯一拥有直流/交流充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瞻的新能源技术和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成为豪华新能源中型SUV市场极具实力的领航者。

创领卓越,全球体系实力驱动创新发展

强大的全球体系实力及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深耕,为奇瑞捷豹路虎的新能源战略提供了坚实后盾。

作为捷豹路虎的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是一座高智能集成的现代化工厂,以全球统一的制造、技术、供应、管理及品控标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英伦体验。为适应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的生产,针对PHEV部件的特殊需求,常熟工厂再次升级智能制造及品控管理体系。深度应用大数据及工业物联网,实现高压零部件的制造全过程数据追溯。新增六大安全规则测试点,对车辆进行100%的检测。增加在线NEV的设备检测以及涉水检查,进一步保障整车质量。所有严谨甚至有些“苛刻”的标准,都是奇瑞捷豹路虎在以实际行动,全力践行着向用户交付全球一流品质产品的不变承诺。

领航电气时代,全球体系实力助奇瑞捷豹路虎开启新篇章

得益于完善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奇瑞捷豹路虎不仅能够协调来自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零部件供应,还能够协调中国本土的零部件供应,以消除各种突发情况对供应链的巨大影响。正如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国内车市几乎按下暂停键,奇瑞捷豹路虎积极转换思路,及时启动新的物流方式,以铁路运输代替船运,首次采用中欧班列运输进口零部件的方式,最终有效保障了生产的有序开展。与此同时,严苛完备的制造体系、质量控制体系以及研发体系,也为奇瑞捷豹路虎的“品智”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正是在这样强大的全球体系实力的驱动下卓然而生,为新中产家庭带来超乎期待的驾驭体验和便利环保的用车生活。

奇瑞捷豹路虎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全球体系实力融合本土化声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又一款品质卓著的创新产品。在强大的全球体系实力支撑下,仅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就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新捷豹XEL、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接踵上市,使奇瑞捷豹路虎即使在疫情冲击的艰难环境中,依然保持了销量的稳步增长,实现前三季度整体销量同比上升7.68%的佳绩。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国内经济持续向好,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创新产品形态,为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9I70221850C109.shtml

文章标签: 奇瑞捷豹路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