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加州投资3.84亿美元 推动零排放汽车普及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0-17 06:00:39
核心提示:该计划中,1.33亿美元将用于轻型电动车充电设施,1.3亿美元用于中重型零排放汽车和基础设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州能源委员会(CEC)批准了一笔价值3.84亿美元的预算,以用于清洁交通领域的关键投资,提高零排放汽车的普及率。

加州投资3.84亿美元 推动零排放汽车普及

(图片来源:CEC)

CEC旨在发展基础设施,帮助实现该州州长Gavin Newsom提出的目标——到2035年逐步停售化石燃料汽车,到2045年使加州每辆新的商用SUV都实现碳中和。

该计划将优先投资零排放汽车的基础设施,以及相关人力发展和生产,其中1.33亿美元将用于轻型电动车充电设施,另一笔1.3亿美元用于中重型零排放汽车和基础设施。

补充氢燃料的基础设施投资资金将提高至7,000万美元,同时另外2,500万美元将用于零碳或近零碳排放燃料的生产和供应。其余资金将用于恢复和投资、零排放汽车生产和人力发展。

这项最新计划由清洁交通项目顾问委员会(Clean Transportation Program Advisory Committee)领头,其成员包括社区组织、社会和环境正义的倡导者、数家汽车技术公司和劳工权益组织。在这样的组织下,一半资金都将流向低收入和劣势社区。对此,CEC表示,这次投资应“显示出市场潜力和技术需要”,以补充现有的国家项目和政策。

此外,大众充电基础设施公司Electrify America也宣布投资300万美元,用于为低收入和劣势社区开展宣传和教育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7I7022164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