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极星2荣膺“德国年度豪华车”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10-15 15:53:08

近日,极星2(Polestar 2)在享誉全球的“德国年度车”豪华组的评选中胜出。与此同时,极星2和其他另外4个组的获胜者一起,进入今年“德国年度车”的最终评选。今年,18名著名德国汽车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自2019年底以来发布的72款汽车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比。

极星2荣膺“德国年度豪华车”

德国年度车

德国年度车评审团需在五个评选类别中各选出一款获胜车。极星2在豪华车类别中遥遥领先,获得了评审团的认可。五个类别的获胜车都已进入德国年度车的最后一轮投票。

极星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而且还要开发一款以设计、创新和性能来吸引客户的汽车。极星2能在德国年度车评选中获得评审团的认可,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极星2荣膺“德国年度豪华车”

极星2

评审团成员根据各种标准对参选车进行了独立的评估,如设计、驾驶乐趣、动力系统、操控、质量、舒适性、实用性、安全性、环境、信息娱乐系统、品牌影响力和性价比。

极星德国总经理亚历山大·卢茨(Alexander Lutz)表示:“此次极星2能在德国年度车豪华组的评选中力压各个知名品牌拔得头筹,不仅证明了极星2的优越,也象征着电动出行正在德国兴起。”

德国年度车将在11月份公布最终结果。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5I70221206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