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下调Model S美国售价 并将生产7座版Model Y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0-15 09:23:34
核心提示:这是Model S本周内的第二次降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14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将进一步下调Model S长续航版在美国的售价,调整后的售价为69,420美元。

特斯拉下调Model S美国售价 并将生产7座版Model Y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截图)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战役已经结束!预言将会应验。今晚Model S的价格改为69,420美元!”这是Model S本周内的第二次降价。10月13日,该车型在美国的售价下跌4%,至71,990美元。10月14日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上涨3.3%,至461.30美元。当天,特斯拉还宣布Model S在中国的售价也下降3%,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在中国下调了Model 3的起售价。

分析师称,Model S本次降价很可能是对电动汽车初创企业Lucid Motors的回应。此前,Lucid宣布其高端电动轿车Air的起售价为69,900美元,并且可以享受美国政府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而特斯拉的车辆已经不再享有这一优惠。

此外,马斯克还宣布了关于7座版Model Y的生产时间和最新信息。Model Y于今年3月开始在美国交付,马斯克在今年6月曾表示,预计特斯拉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某个时候开始交付该车型的7座版。

特斯拉下调Model S美国售价 并将生产7座版Model Y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截图)

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7座版将从下个月开始生产,并在12月初开始首批交付。”7座版Model Y将增设第三排座椅,但是目前还不清楚第三排座椅会是什么样子。特斯拉此前发布的尺寸更大的Model X中也有第三排座椅,但是Model Y的内部空间比Model X要小。

如果按照马斯克给出的时间生产,那么不久之后就可在道路上看到7座版Model Y。但是一般情况下,马斯克的时间预测都会过于乐观。不过,考虑到Model Y的实际交付时间比他预期要早,所以7座版Model Y的生产时间或许真的有可能与他预期的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5I7022103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