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蔚来NIO Day2020将在成都举办

盖世汽车 张北 2020-10-12 11:11:37

作为蔚来汽车打造的专属于蔚来用户的节日——NIO Day 2020的举办时间与地点敲定了。

日前,蔚来汽车官微发布消息称,本次NIO Day将于2021年1月9日于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行。综合考虑场馆档期等各方面因素,今年将迎来特别的一届跨年NIO Day 。

据了解,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地处成都政治、经济双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9.9万平方米,由地下2层地上5层组成,观众容量可达1.2万人。这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顶级室内演艺场馆,外观时尚且颇具科技感、功能全面设施先进。

从蔚来汽车成立至今,其已连续举办三届NIO Day。2017年12月,在首届蔚来NIO Day上,蔚来汽车首款量产车型ES8上市;2018年12月的NIO Day上,蔚来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ES6正式上市;2019年的NIO Day上,蔚来正式发布了 100 kWh 的大电池、蔚来第三款车型 EC6以及全新 ES8。从历次NIO Day的发布内容来看,NIO Day的核心内容都有新产品发布,那么或许本次NIO Day也会有新内容发布。有消息称,在本次NIO Day上,蔚来汽车将会发布一款新车蔚来ET7。据悉,蔚来ET7定位为高性能豪华电动轿车,该车型的预览版已于2019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

根据蔚来汽车日前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蔚来汽车再次创月度、季度交付纪录,9月交付量为4708台,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26375台,超越2019年全年交付总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2I70220171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