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CEO迪斯试驾特斯拉Model Y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09 12:10:57
核心提示:迪斯透露,他试驾了特斯拉Model Y,他认为,大众可以在很多方面参考特斯拉的这款新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访问了德国,并且与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进行了会面。有媒体报道称,在这次会面期间,马斯克在机场跑道上试驾了大众的ID.3,还查看了大众即将推向市场的ID.4。

大众CEO迪斯试驾特斯拉Model Y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一般情况下,车企会雇佣其他人,甚至是自己购买一辆竞争对手的车来做标杆。然而,尽管马斯克不太可能将大众的电动汽车作为标杆,但是大众却已经将特斯拉视为了自己的“榜样”。迪斯透露,他也试驾了特斯拉的Model Y,他认为,大众可以在很多方面参考特斯拉的这款新车型。

迪斯表示:“当然,我也和我的同事Frank Welsch一起试驾了特斯拉Model Y。在很多方面(并非所有方面!)这辆车都可以给我们提供参考:例如使用体验、可升级性能、驾驶特性、顶配车型的性能、充电网络和续航里程。”

迪斯还表示,与ID.3一样,Model Y也是在专门的电动车平台上打造的,因此它有着自己的优势。与其他车企不同,特斯拉和大众并未在内燃机汽车平台上打造电动车(此前大众使用过这一策略,但是现在已经放弃)。迪斯表示,如果其他车企继续依赖燃油车平台进行开发,他们将无法生产出最好的电动汽车。

此前传言称,大众和特斯拉有可能达成合作,但是不久之后迪斯就澄清称,双方之间不会展开合作。然而,人们的猜测其实并非空穴来风,毕竟,一家车企的CEO允许另一家车企的CEO试驾自己的汽车,而且在正式发布之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产品,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9I7021219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