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印度电动汽车创企完成Pre-A轮融资 为商用车研发高压动力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9-09 10:00:36
核心提示:电动汽车正席卷全球,印度也在大力支持发展电动出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出行初创公司Cell Propulsion宣布在Pre-A轮融资中筹集了一笔资金,但是尚未公布具体金额。不过,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在四轮融资中筹集了1000万卢比(约合92.85万元人民币)。此次融资由growX ventures和Micelio领投,前者是一家B2B早期投资公司,专注于深度技术,后者则是印度首家专注于清洁出行的种子基金。此外,现有投资者Endiya Partners也参与了该轮融资。Endiya Partners是一家早期风投基金,专注于投资以IP为主的印度产品初创公司。

印度电动汽车创企完成Pre-A轮融资 为商用车研发高压动力系统

图片来源:inc42.com

Cell Propulsion正在研发适用于商用车的高压动力系统技术。该公司表示,融得的资金将用于为车队运营商和大型电子商务和物流供应商的电动卡车和巴士部署此类动力系统。此外,Cell Propulsion公司也是由Huddle和growX ventures合作推出的电动汽车加速器项目的一部分。Huddle是印度一家初创公司(不受行业限制)孵化器和加速器。另一家被选入该项目的初创公司是于去年12月成立的RACEnergy公司。

Cell Propulsion公司由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前工程师Nakul Kukar、Paras Kaushal和Supratim Naskar于2017年成立。在过去几年间,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各种动力系统,包括低压(48V – 96V)、低功率(~20kW)的电动轻型商用车动力系统。在过去一年中,Cell Propulsion也一直在升级技术,以研发适用于电动巴士和电动重型商用车的高压(>600V)和高功率(>100kW)动力系统。目前,该公司正准备开始向业内一些大型车队运营商提供动力系统和车辆改装套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9I7021203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