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因起火风险 现代起亚在美国召回60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04 11:21:51
核心提示:召回车辆的制动液有可能会泄漏到液压电子控制单元,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会造成短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汽车美国分公司和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将召回超过60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制动液泄漏隐患,有可能导致起火。

因起火风险 现代起亚在美国召回60万辆汽车

现代Santa Fe,图片来源:现代官网

本次在美国市场召回的车型包括283,803辆2013至2015年款起亚Optima轿车,156,567辆2014至2015年款起亚Sorento跨界车,以及151,205辆2013至2015年款现代Santa Fe Sport跨界车。此外,现代汽车发言人透露,本次召回还包括 52,000辆在加拿大市场售出的2013至2015年款Santa Fe Sport跨界车。

召回车辆的制动液有可能会泄漏到液压电子控制单元(Hydraulic Electronic Control Unit),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会造成短路。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文件显示:“液压电子控制单元中的电力短路,会增加车辆发动机舱在行驶时起火的风险。”NHTSA称,当前还没有已知的与本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或伤害。NHTSA的文件显示,缺陷配件的生产商为Mando America Corp.。

起亚将从10月12日起开始通知经销商,并于10月15日起通知车主。经销商将负责检查车辆的控制单元,确定是否存在制动液泄漏情况,并且在需要的情况下为车辆更换组件。现代则将从10月23日起通知经销商和车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4I70210810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