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今起发放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1641个家庭通过核查获得指标

盖世汽车 雷云 2020-09-30 11:28:29

今天(9月30日),北京市交通委举办了家庭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发放仪式,向通过核验的“无车家庭”代表颁发了指标确认通知书。

自今年8月起,北京市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并于9月10日根据申请家庭积分及排序情况公布了2万个无车家庭入围。截至目前,已有11641个家庭通过核查,其他已入围家庭的成员亲属关系核查正在推进中。

通过核查的家庭获得增发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可于9月30日10时起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家庭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据悉,另有8359个家庭由于部分家庭成员为非北京市户籍、婚姻登记地为非北京市或国外等原因,暂无法通过北京市人口、民政部门的既有数据确认亲属关系,后续将通过线下核查或公证方式认定。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此次以家庭为单位一次性增发配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是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政策的一次重要创新,优先满足“无车家庭”拥车需求的政策目标得到落实,资源配置的科学性和公平性得到提高,有限的公共资源发挥出了更大的效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30I7021834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