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柏林和上海工厂生产“本土化车型”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9-29 10:58:17
核心提示: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和德国分别组建新车设计团队,并在当地投产所设计的新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8日,在特斯拉计划生产更廉价的电动车之际,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将生产两款不同的新电动车型。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柏林和上海工厂生产“本土化车型”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当日,马斯克发表推特称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都会生产“本土化车型”(original cars),这就意味着两家工厂将为各自市场设计新车。不过,马斯克已多次表示正计划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受中国启发”的汽车。最近,他谈到在德国和中国的新车设计和生产,表示要利用当地市场的工程师和设计人才,计划分别组建新车设计团队,并在当地投产所设计的新车。

特斯拉“电池日”上,该公司还宣布将设计一款新款车,尺寸将比Model 3小,但仍然拥有足够的续航能力,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生产,价值25,000美元。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柏林和上海工厂生产“本土化车型”

(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上海工厂目前正在生产Model 3,并将很快生产纯电跨界车Model Y。2020年3月起,特斯拉已经开始向美国消费者交付Model Y。

德国柏林工厂还正处于建设中,预计最早于2021年7月开始生产汽车。马斯克此前表示柏林工厂将生产略微不同的Model Y。但这不是其推特中所说的“本土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9I70217987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