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Mullen借壳上市 将推美版跑车前途K50与紧凑型SUV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9-28 08:00:40
核心提示:前途汽车曾与Mullen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现在,后者将借壳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又有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宣布,计划通过与一家已经上市的公司“反向合并”,从而“借壳上市”。今年8月初,总部位于南加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Mullen Technologies同意与已在纳斯达克上市的Net Element公司达成换股反向合并协议,后者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移动支付系统的公司。最近,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Fisker和Canoo也达成了类似的交易,而且氢燃料电动卡车初创公司Nikola还已经成功借壳上市。

Mullen借壳上市 将推美版跑车前途K50与紧凑型SUV

MX-05(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Mullen将利用该笔交易获得的资金在美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首先将推出紧凑型SUV MX-05和跑车Dragonfly K50。该款跑车于2016年首次亮相,名为前途K50,由中国北京长城华冠汽车(CH-Aut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目前已经在中国上市销售。

Dragonfly K50由铝和碳纤维结构制成,配备双电机系统,额定功率高达375匹马力,续航里程可超200英里(约合321.87公里),起售价为124,999美元。MX-05是一款小型SUV,起售价为55,000美元,目前有关该车的具体规格尚未被透露。虽然这两款车都还没有获得销售许可,但是该公司已经接受了这两款车的预订,意味着车主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拿到车。

当地时间9月24日,Mullen还表示计划从2021年开始,将其位于加州蒙罗维亚的研发中心改装成一个试点工厂,生产首批MX-05车型,以获得销售认证。该公司预计,第一批客户样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

Mulle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iche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计划在2021年4月完成(试点工厂)的扩建,在2021年7月开始组装用于销售认证的原型车。此类车辆预计需要16个月、于2022年5月完成组装,届时我们将开始向公众交付首批车辆。”

Mullen公司没有透露何时将Dragonfly K50车型交付给客户,但是该公司曾在2019年表示,该款跑车将由其在华盛顿州Spokane县一家即将建好的工厂生产。不过,在最新声明中,Mullen公司表示,根据独立商业进口商规定,该款车可能从中国进口。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Mullen还会推出两款其他车型,分别名为MX-03和MX-07,此类车型可能定位在SUV车型以上,MX-05以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8I7021722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