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与优步启动电动汽车试点项目 用e-Golf提供出行服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9-27 11:10:44
核心提示:最近,在优步的电动化进程中,其与大众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汽车与网约车巨头优步(Uber)合作推出了一项试点项目,在可持续性网约车服务“Uber Green”(绿色优步)中采用电动汽车。在一场虚拟活动中,优步租车合作伙伴了解了有关合作的背景和可能性。现在,采用大众e-Golf,就可以在柏林采用替代性零排放车型。该试点项目的目标是采用三位数数量的e-Golf运行数年,而自2018年以来,大众汽车就已经成功地在其自有共享汽车服务中采用了e-Golf车型。

大众与优步启动电动汽车试点项目 用e-Golf提供出行服务

大众e-Golf(图片来源:大众汽车)

大众乘用车品牌德国地区销售和营销部门主管Holger B. Santel表示:“通过与优步合作,我们可以采用碳中和电动汽车帮助提升当地城市地区的空气质量。此外,由于网约车服务对电动汽车的持续运行能力要求很高,因此,我们也可以从合作中获取宝贵的经验,而这些经验可以用于未来的汽车研发。”

优步德国,奥地利和瑞士(DACH)地区总经理Christoph Weigler补充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大众汽车合作,大众是全球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大众的电动汽车与我们的可持续性“绿色优步”的概念完美匹配。此次合作为租车合作伙伴提供了经济吸引力,让他们能够有动力在短时间内切换至零排放系统。此外,我们的经验也表明,人们在首次搭乘纯电动汽车之后,会更加包容电动出行。”

作为电动化攻势的一部分,大众品牌计划到2022年在所有汽车细分市场中提供电动车型。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并计划在2024年之前由大众集团投资330亿欧元发展电动化,其中110亿欧元由大众品牌单独投资。大众品牌预计,到2025年将可以生产150万辆电动汽车。

今年9月,优步宣布,计划到2040年发展成为一个零排放的出行平台,其中100%的出行服务都由零排放的车辆、零排放的公共交通或微出行服务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7I7021717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