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计划为Cybertruck设专用充电空间 更宽更长

盖世汽车 Elisha 2020-09-25 13:52:16
核心提示:特斯拉将为其第一款皮卡Cybertruck设置更大的专用充电空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在超级充电站内提供更大、更长的充电空间,为最终推出Cybertruck做准备。加州帕萨迪纳市水电局(Pasadena Water and Power Department)最近一项提案计划显示,在该市的一块土地上安装20个特斯拉充电点。而蓝图计划显示,将在该地至少建设15个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其中至少有6个将更宽、更长,以便适应Cybertruck的大小。

特斯拉计划为Cybertruck设专用充电空间 更宽更长

(图片来源:teslarati)

新型超级充电站的位置计划设于加州帕萨迪纳市的E. State大街 85号,将采用特斯拉的V3 250千瓦充电桩。议程报告中概述了5年期限,并可选择延长2年,同时也显示了可用充电空间数量。

“根据推荐协议,特斯拉将自费安装和运营2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加州帕萨迪纳市水电局将安装多达7个DCFC(直接碳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多达20个二级充电器,可供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使用。”

作为特斯拉的第一款皮卡,与该公司的其他车辆相比,Cybertruck的体积较大,针对未来使用做出一些空间调整,是明智的想法。

从为Cybertruck准备的新充电站可以看出,特斯拉和那些将修建新充电站的城市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款新型卡车。此前,大型车辆和卡车因为体积太大,总是难以找到足够的空间,如果其它车辆想停在与Cybertruck毗邻的位置,可能会带来不便。因此,打造更大的空间,无疑是更谨慎和负责任的举措。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5I7021629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