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斯柯达与停车服务商合作 帮助驾驶员更快找到更便宜的空余停车位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9-25 08:00:14
核心提示:解决停车难题,斯柯达出新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在,斯柯达的驾驶员可以在寻找空余停车位时得到更好的支持。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家捷克汽车制造商与全球领先的停车服务提供商Parkopedia签订了合作协议,让斯柯达的驾驶员可以实时获取有关欧洲数以百万计停车位的信息,而且此类信息可通过汽车的导航系统或斯柯达Connect应用程序展示出来。因为,斯柯达Connect应用程序中也包含一种移动在线服务——停车位定位器(parking space locator)。

斯柯达与停车服务商合作 帮助驾驶员更快找到更便宜的空余停车位

(图片来源:斯柯达)

在一个陌生的小镇找到空余停车位,或找到最近的多层停车场可能是非常伤脑筋的经历。斯柯达的驾驶员已经可以通过斯柯达Connect应用程序的移动在线服务寻找停车位。现在,得益于斯柯达与Parkopedia的新合作,服务的范围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斯柯达驾驶员可以获取欧洲数以百万计停车位的信息。可以使用从苹果应用商店或谷歌Play商店下载的斯柯达Connect应用程序,也可以利用汽车的导航系统,展示相应位置或驾驶员所选择的地址附近最便宜、最近的停车位。除了展示停车费,还可实时展示停车位是否真的空着。最新版本的斯柯达Connect应用程序或汽车导航系统还可以提供路径导航,直接去往特定的停车位。

Parkopedia公司成立于2007年,可以提供全球89个国家15000个城市7000多万个停车位的详细信息,而且此类停车设施设计多层停车场、公共停车场以及私人停车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5I7021588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