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加州2035年禁售汽油车;八名大众员工遭德国检方起诉

盖世汽车 Ramy 2020-09-24 08:44:19

【国际快讯】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加州2035年禁售汽油车;八名大众员工遭德国检方起诉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

9月21日,特斯拉在纽约国际贸易法院对美国特朗普政府和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提起诉讼,以阻止美国政府对特斯拉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征收关税。特斯拉希望法院裁定特朗普政府征收的两批关税无效,并让政府退还特斯拉支付的关税和利息。

特斯拉遇网络中断

特斯拉公司似乎遭遇网络中断,导致车主无法使用手机端应用连接到车辆。特斯拉的内部系统莫名其妙地出现了瘫痪,工作人员也无法处理交付和订单。除了汽车之外,特斯拉的能源产品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太阳能和Powerwall用户也出现了无法监控系统的问题。

加州2035年禁售汽油车

9月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Gavin宣布,该州计划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汽油驱动的乘用车和卡车。本月早些时候,Newsom表示将加强该州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

八名大众员工遭德国检方起诉

9月23日,德国检方表示,因柴油发动机排放作弊事件,其已对大众汽车另外八名员工提起诉讼,称这八人涉嫌欺诈、伪造证明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

大众正式发布ID.4

9月23日,大众正式发布纯电车型ID.4。该车续航里程大约在250英里左右,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美国上市,初期价格为39,995美元,在美国生产之后价格会下降5,000美元。

大众重卡部门入股图森未来

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图森未来(TuSimple)与大众汽车旗下重型卡车部门Traton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合作研发自动驾驶卡车。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Traton还收购了图森未来的少数股权。

宝马计划扩充德国电动车部件产能

9月23日,宝马宣布,其计划扩大其在德国的电动汽车零部件产能,包括在2022年前投资逾1亿欧元(合1.1714亿美元)在莱比锡生产电动汽车。

名爵两款车型在英国上市

名爵汽车旗下MG5 EV和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正式在英国开售,其中MG5的补贴后售价为24,495英镑,而MG HS的起售价为29,995英镑。

Nikola与能源公司的谈判停滞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有卖空者指控Nikola误导投资者之后,Nikola英国石油公司等能源公司关于兴建加氢站的谈判已经停滞。

Mobileye和Al Habtoor合作自动驾驶出租车

9月23日,以色列的Mobileye公司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Al Habtoor集团启动一项合作,双方将打造一支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有望在2022年底前走上迪拜街头。

美国国会2021年再次尝试自动驾驶汽车改革

9月23日,一位民主党议员表示,美国国会将在2021年再次尝试批准搁置已久的无人驾驶改革,以加速无人驾驶汽车的普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4I70215806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