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2020北京车展即将开幕:车企参展阵容抢先看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李春玲 2020-09-24 08:14:26

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2 万平米。2018北京车展共展示 1022 辆展车,作为今年全球唯一的A级车展,预计本届北京车展展车也将在千辆级水平。另据不完全统计,届时将有超过300款新车在车展上首发亮相。以下根据网络公开信息,整理部分车企的参展阵容。

一汽红旗:携12款车型参展

从红旗官方获悉,本届北京车展红旗品牌将携E-HS9、H9、HS5及2020款H5在内的12款车型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展台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展方式,借助直播和云车展的形式,为线上观众打造360°全方位0距离体验的车展新生态。

长城汽车:坦克300等搭载最新技术新车,以及在售热门车型

长城汽车官方宣布,除了第三代哈弗H6、WEY VV7等热门车型,还将带来长城炮EV、欧拉好猫GT、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入门紧凑级SUV A01以及坦克300等新车。坦克300是“坦克·WEY”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将于车展启动预售,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BEIJING汽车:BEIJING-X7 PHEV及一款L4级概念车亮相

从官方获悉,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和BEIJING-X7 PHEV将本届北京车展亮相。其中BEIJING-X7 PHEV是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已与BEIJING-X7燃油版在6月23日公布售价;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将搭载L4级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每次充电可行驶800公里。

从新车阵容可以看出,BEIJING汽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大秀品牌技术和研发实力。

上汽荣威:重磅新车车展上市或启动预售

上汽荣威本届北京车展新车阵容包括:荣威RX5 PLUS匠心国潮珍藏版将正式亮相,荣威iMAX8将在车展上开启预售,荣威RX5 ePLUS则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荣威iMAX8定位为中型MPV,外观高度还原了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展翼式中控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通用:携40款展车亮相

上汽通用汽车将携旗下三大品牌共40款展车登场,其中,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各11款车型参展,别克品牌则携18款重磅车型亮相,包括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以及微蓝新能源子品牌车型。

上汽大众:新款辉昂将亮相/新款途昂X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2020北京车展新车阵容中,新款辉昂将亮相,同时,新款途昂X/途昂X极夜限定版正式上市。途昂X基于途昂车系衍生而来,也是上汽大众首款轿跑SUV,而途昂X极夜限定版则突显运动豪华风格。

一汽-大众奥迪:携10余款明星车型亮相

一汽-大众奥迪将携10余款明星车型亮相,其中中国、亚洲乃至全球首发车型多达7款。

奥迪品牌首款长轴距豪华B级轿跑SUV——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将在车展开启全球首秀,该车是为中国用户专属打造的车型。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迎来亚洲首发。同时,奥迪e-tron国产版和奥迪e-tron Sportback将迎来中国首发。而奥迪高性能矩阵也将迎来焕新,奥迪RS Q8、全新奥迪R8 Coupé、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三款重磅车型将完成中国首发。

宝马:参展阵容以首发、上市新车为主

宝马正式公布了其在2020年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全新一代宝马M3/M4车型将在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而新款国产宝马5系、全新一代4系、新款6系GT等车型也将正式上市。

2020北京车展宝马品牌阵容

车型

车展动作

全新一代宝马M3

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宝马M4

全球首发

全新宝马4系Coupe

国内上市

新款国产宝马5系

国内首发/售价公布

新款宝马M5

国内首发/售价公布

新款宝马6系GT

国内首发/上市

国产宝马1系 M运动曜夜版

国内首发

宝马i4概念车

国内首发

宝马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

国内首发

奔驰:V级上市 两款AMG性能车首秀

据奔驰公布的2020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其新款V级将在车展正式上市。此外,已在海外发布的AMG GLA 35/GLB 35也将于国内首秀。

新款奔驰V级此前已经在国内开启预售,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49万-63万元。

另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于近日正式下线,这也是北京奔驰正式量产下线的第300万辆车,新车将于9月25日北京车展前夕上市。

日产:主要发布Ariya/GT-R50两款新车

从日产官方获悉,其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将主要发布两款新车:Ariya和GT-R50。此前两车均已进行线上首发,按照规划,纯电动轿跑SUV Ariya将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合人民币32.2万元,同年下旬进入中国市场,但是以国产还是进口方式引入尚未得知。

日产GT-R50计划打造50辆,交付工作将于2020下半年开始、2021年底结束。据此前报道,该车的起售价格为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74万元)。

观致汽车:除了观致7及一款概念车,新能源技术平台REV将揭秘

观致汽车官方公布了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除了已经开启预售的观致7,观致全新的Milestone概念车将全球首发。观致7在8月27日开启预售后,于9月17日正式上市,该车是宝能汽车收购观致汽车以来推出的首款产品,也是观致方面着力打造的新产品。

另一方面,观致全新的新能源技术平台REV将在车展首次揭秘。

哪吒汽车:携三款车型亮相

哪吒汽车将携三款车型亮相2020北京车展,其中紧凑型纯电动SUV哪吒U已于今年3月上市,是继N01后哪吒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V是哪吒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哪吒Eureka 03是一款全新概念车,或定位为纯电动四门轿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4I70215802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