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将向加拿大工厂投资14.6亿美元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23 12:38:51
核心提示:福特与Unifor工会的协议包括对奥克维尔工厂进行改造,以在2025年至2028年期间生产5款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2日,加拿大Unifor工会主席Jerry Dias表示,作为与加拿大汽车工人达成的临时协议的一部分,福特将对其加拿大奥克维尔(Oakville)和温莎(Windsor)的工厂投资19.5亿加元(约14.6亿美元)。

福特将向加拿大工厂投资14.6亿美元

F-150(图片来源:福特)

Dias表示,双方的协议包括对奥克维尔工厂进行改造,以在2025年至2028年期间生产5款电动汽车,其中首款车型将于2025年下线。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在9月22日证实,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安大略省政府愿意向奥克维尔工厂进行投资,帮助其转型为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这项投资将能够让该工厂在未来多年持续运营下去。

当天,安大略省省长Doug Ford表示“正在协商之中”,从而确定安大略省政府将为福特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线投入多少资金。他并未透露该省考虑向福特提供多少资金。《多伦多星报》和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称,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最高可能向福特工厂投资5亿加元。

瑞信信贷分析师Dan Levy表示,这笔交易将为福特带来好处,因为它避免了加拿大工人的罢工,并且解决了工厂闲置产能问题。奥克维尔工厂是福特位于加拿大唯一的一座整车装配厂,当前负责林肯Nautilus和福特Edge跨界车的生产。此前福特取消在该工厂生产下一代Edge的计划,这座工厂也因此被认为有关闭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23I7021553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