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自达将发布2021款CX-30 并将推出更多混动车型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18 16:50:55
核心提示:马自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始销售CX-30 2.5 Turbo,外媒估计售价3.3万美元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21款马自达CX-30跨界车将搭载一台功率为227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排量为2.5升,新款车型将标配全轮驱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马自达将发布2021款CX-30 并将推出更多混动车型

CX-30(图片来源:马自达)

马自达表示:“2021款马自达CX-30 2.5 Turbo拥有经过提升的性能、全新的先进技术,以及精湛的工艺和设计,这些因素可以帮助该车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档次。”

马自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始销售CX-30 2.5 Turbo,该公司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售价和配置信息。一般情况下,CX-30的价格往往比同等配置的Mazda 3掀背车型贵大约1000美元,因此外媒估计,CX-30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应该为3.3万美元起。

此外,日本媒体报道称,马自达将于2021年发布新款Mazda 2,届时该公司将为这款车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报道称,下一代Mazda 2将提供1.5T三缸混动版本,类似丰田雅力士(Yaris)混动版,但是Mazda 2将配备涡轮增压技术。

另有报道称,马自达未来还将推出搭载全新6缸48伏轻混动力总成的CX-5,该公司当前正在为Mazda 6车型开发这套动力系统。马自达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置评。然而,2019年12月,马自达总裁Akira Marumoto曾对媒体表示,该公司计划为CX-5等车型开发48伏6缸动力总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8I7021457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