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加拿大利用大众柴油门罚金成立减排基金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18 16:42:46
核心提示:新基金的规模为2.06亿加元,它是加拿大政府新成立的气候行动与意识基金的一部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17日,加拿大成立了一项基金,旨在投资以社区为基础的减排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的大部分资金来自于大众汽车因违反加拿大柴油排放规则而缴纳的罚款。

加拿大利用大众柴油门罚金成立减排基金

大众途观(图片来源:大众)

新基金的规模为2.06亿加元(约1.57亿美元),它是加拿大政府新成立的气候行动与意识基金(Climate Action and Awareness Fund)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为青年人以及社区提供自主权,从而促进气候科学的研究。

加拿大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Johnathan Wilki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新的气候行动与意识基金,将为加拿大人在科技界、学术界和基层社区创造就业岗位。”Wilkinson还宣布,将在3年内投资5000万加元,用于完成一些优先事项,例如为更多的研究提供支持,从而使该国的碳排放量降至净零。

2015年,大众承认在美国排放测试中通过使用非法软件作弊,引发了全球对柴油车型的抵制。去年12月,大众被指向加拿大出口了近12.8万辆违反该国排放标准的汽车,大众被控违反《加拿大环境保护法》以及提供误导性信息等60项罪名。今年1月,大众承认了数十项柴油车排放违规行为,随后加拿大法官批准对其处以1.965亿加元的罚款。检察官表示,这笔罚款是加拿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环境处罚。截止到目前,柴油门事件已经给大众造成了300亿欧元(约330亿美元)的损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8I7021456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