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国供应商马勒寻求全球裁员7600人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9-17 10:19:13
核心提示:据悉,欧洲约有3,700个职位被裁,其中近2,000个位于德国。

盖世汽车讯 9月16日,德国汽车供应商马勒(Mahle)表示,正寻求全球裁员7,600人,旨在加速重组行动以应对疫情带来的行业衰退。

德国供应商马勒寻求全球裁员7600人

马勒德国总部(图片来源:马勒)

因汽车业技术变革,市场环境面临挑战,马勒去年就已开启全面降本和重组项目。现在受疫情影响,国际汽车市场低迷,消费者需求持续走低,更是再一次大大增加了采取行动的紧迫性。

因此,马勒全面评估了其业务部门和地区,确定了全球7,600个冗余岗位,其中欧洲约有3,700个职位被裁,大概2,000个位于德国。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北美市场为该公司贡献了约28%的年营业收入,目前尚不清楚该地区将有多少职位被裁撤。董事会将很快与劳工代表就这些“冗余”职位进行洽谈,寻求可行的调整措施。

马勒董事会主席Joerg Stratmann表示:“当前,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一场危机。虽然经济衰退,但作为转型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不断推动和投资未来主要领域,拥有正确的技术和产品系列,我们才能一直保持市场竞争力。因此现在持续降低成本、努力进一步实现战略目标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公司所做的产能调整还不够。”他补充称,汽车市场近年内都不会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马勒生产各种零部件,如活塞系统、气缸、气门、空气和液体管理系统以及起动器、交流发电机和电力电子产品。2019年该公司全球汽车业务销售额为120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20名。该公司在30多个国家雇佣了77,000名员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7I70214104C103.shtml

文章标签: 马勒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