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Ram卡车推出可伸缩中心安装脚踏 提升多功能后挡板性能

盖世汽车 Elisha 2020-09-17 16:32:08
核心提示:可伸缩脚踏配合多功能后挡板,让装卸更灵活。

盖世汽车讯 Mopar通过多种方式为Ram Truck卡车增强功能。据外媒报道,该品牌最新推出的可伸缩中心安装脚踏,进一步提升Ram 1500多功能后挡板的性能,为客户装卸货物提供灵活性。

Ram卡车推出可伸缩中心安装脚踏 提升多功能后挡板性能

(图片来源:automotivemap)

Mopar脚踏(编号82216265AB)可与Ram 1500多功能后挡板协同工作,由坚固的高强度铝制成,上面涂以黑漆。操作时也很简单,车主只需用脚推动车后的踏板,使其充分打开,即可作为坚实的立足点,毫不费力地支撑350磅(159公斤)的重量。

Mopar北美地区零件和客户服务部门负责人Mark Bosanac表示:“Mopar为整个Ram产线提供600多种优质零部件和配件。Ram的货物管理和储存系统在业内领先,我们的可伸缩脚踏进一步为其提升便捷性和实用性。”

Mopar还为Ram提供以下脚踏:

带标准后挡板的Ram 1500:Mopar脚踏位于保险杠附近,便于打开和收回。该脚踏可承载350磅的重量( 编号82215289AG /美国建议零售价365美元)。

Ram 1500 Classic:Mopar脚踏可从司机一侧后保险杠处打开,并收回至存储位置。该脚踏针对单排气或双排气模式设计,额定负载可达300磅(编号 82214245AD /美国建议零售价304美元)。

Ram Heavy Duty重卡:Mopar脚踏由高强度铝制造,黑色粉状漆面,额定负载可达350磅。类似于其它Mopar脚踏,它可以降低,便于使用,并在不使用时缩回至后保险杠下方(编号 82215842AE/美国建议零售价365)。

这些脚踏均可随车购买或单独购买,享有Mopar工厂的标准保修服务,包括从购买之日起的两年/无限里程,或三年/ 36000英里保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7I7021408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