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eegrid融资5200万美元 研发自动驾驶引导车用于工厂和仓库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9-17 08:00:12
核心提示:自动驾驶引导车对于物流等行业而言,可节省大量的人力成本,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公司Seegrid宣布成功融资5200万美元,该公司主要研发用于处理工厂和仓库材料的自动驾驶汽车。此次融资是该公司于今年3月宣布的一轮融资的一部分,当时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风投公司G2VP向其投资了2500万美元。

Seegrid融资5200万美元 研发自动驾驶引导车用于工厂和仓库

GT10 Series 7 Plus(图片来源:Seegrid)

Seegrid计划利用新融的资金加速新产品研发,为未来可能会采取的收购举措提供资金,并扩大员工群体。截至去年12月,该公司宣布2019年的员工人数增加了35%。

Seegrid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采用的技术最初是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在研究中发明的。其研发的自动驾驶车辆以视觉指导车辆,旨在提高生产率和安全性,并降低制造、仓储和物流的劳动力成本。

据报道,Seegrid的客户已经驾驶着其自动驾驶汽车行驶了300多万英里。目前,该公司也与不同行业的企业建立了合作,包括亚马逊、惠而浦、固特异、通用汽车、宝马以及Giant Eagle。据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所说,其总融资额已经达1.5亿美元。

此前,Seegrid曾推出一款视觉引导汽车GT10 Series 7 Plus,该车集成了自动充电功能以及增强型传感技术,可进一步为制造、配送和电子商务公司提供帮助,以自动运送材料。GT10 Series 7 Plus自动驾驶牵引车还配备了自动充电技术,让客户能够将VGV电池充电过程实现自动化。新型自动充电功能已经集成到该公司的车队管理软件Seegrid Supervisor中,该软件可以监控该车电池的电量,自动将该车送到充电站,并在充满电之后,安排该车返回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7I70213819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