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倍耐力All Season轮胎可全年使用 采用防刺穿内密封技术

盖世汽车 Elisha 2020-09-16 10:30:14
核心提示:全年使用、防刺穿轮胎更加满足驾驶员需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倍耐力进一步增加All Season系列轮胎种类,该系列产品可以全年使用,但是不适合那些追求极限性能或每年都有长途需求的车辆。对于那些在冬季和夏季以安全行驶为首要任务的驾驶员来说,它们是理想的选择。车主使用这种轮胎,不必考虑季节的变化,而且,受益于内密封技术,甚至不用担心轮胎被刺穿。

倍耐力All Season轮胎可全年使用 采用防刺穿内密封技术

(图片来源:倍耐力官网)

倍耐力的一项调查显示,85%的意大利驾驶员在下次换胎时,会考虑使用All Season轮胎,尤其是那些不住在山区的驾驶员。在此次调查中,大约97%的受访者熟悉All Season轮胎概念。

过去三年,欧洲消费者对All Season轮胎的兴趣大增。2016-2019年,All Season轮胎的市场需求增长了一倍。最近,倍耐力增加了该系列的产品阵容,共提供22种尺寸的产品,从16到19英寸,包括Cinturato All Season Plus和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SF系列在内。在售后市场上也能买到配有内密封技术的这种轮胎。这是倍耐力的一种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在爆胎的情况下继续驾驶。有了这些新尺寸轮胎,倍耐力将覆盖约90%的All Season潜在市场。

对于大马力汽车和极端冬季条件而言,仍然推荐使用冬季轮胎。而倍耐力的All Season系列轮胎,适合那些全年只用一套轮胎的人。因为本身驾车和使用车辆的方式,这些人一般不考虑在冬季和夏季换胎。整个欧洲地区对此类轮胎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All Season轮胎实现了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之间的巨大平衡。

CINTURATO ALL SEASON PLUS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6I7021350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