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远景集团将在法国建厂;MAN将裁员25%;英伟达收购Arm

盖世汽车 Ramy 2020-09-14 09:07:45

【国际快讯】远景集团将在法国建厂;MAN将裁员25%;英伟达收购Arm

远景集团将在法国建厂

9月13日,法国《星期日报》(JDD)报道称,中国远景集团正考虑在法国设立电池工厂,以供应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目前,该公司在日本、美国、英国和中国均设有电池工厂。

特斯拉在柏林部署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在柏林部署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 V3,并表示将在更多的城市部署,以支持欧洲市场的增长。随着柏林超级工厂开始生产Model Y,特斯拉欧洲销量预计将从明年开始迅速增长。

特斯拉与矿业公司谈判

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与加拿大矿业公司Giga Metals就开发一座大型镍矿进行谈判,或使特斯拉获得用于电池的低碳镍。

迈凯伦或出售全球总部

作为公司再融资战略的一部分,迈凯伦集团正在考虑出售其全球总部。此外,该公司还委托银行为其债务重组和股权融资提供建议。

迈凯伦2020年销量或下跌42%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由于受COVID-19影响,该公司2020年全球销量或在2,700辆左右,较2019年的4,662辆下跌42%。2018年,该公司的销量为4,806辆。

现代起亚在美召回18万辆汽车

因车辆防抱死制动系统存在隐患,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美国召回18万辆2019-21款现代途胜(Hyundai Tucson),以及约9400辆2019款起亚Stingers汽车。

MAN将裁员25%

大众集团旗下卡车部门MAN推出重组计划,将裁员25%,并可能关闭三家工厂,以提高收益,并为新车型提供资金。

Nikola将对Hindenburg提起诉讼

9月11日,Nikola表示可能对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采取法律行动。此前一天,Hindenburg的一份报告称这家电动卡车制造商存在“欺诈行为”。Hindenburg创始人表示,Hindenburg欢迎Nikola提起诉讼。

Kenworth推出两款电动卡车

9月13日,美国卡车制造商Kenworth推出两款电动卡车,续航里程可达200英里。据了解,两款电动卡车分别是K270 Class 6和K370E Class 7的电动版本。

美国法院驳回大陆对高通等的反垄断诉讼

得克萨斯州一名联邦法官裁定,大陆集团不得对包括高通在内的一批专利所有者提起反垄断诉讼,这些专利所有者正在就电信技术寻求专利费。

英伟达收购Arm

9月13日,英伟达和软银集团宣布签订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英伟达将从软银手中收购Arm有限公司,交易价值400亿美元。

欧盟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或更严格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将提议欧盟进一步收紧汽车尾气排放标准。根据这项提议,到2030年,新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应该比2021年的水平低50%,但是这项提议遭到了德国汽车行业的抵制。

英国无序脱欧或为汽车行业带来千亿欧元损失

日前,欧洲和英国的汽车行业呼吁双方尽快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并警告称,无序脱欧将在未来五年为汽车行业带来1100亿欧元(合1300亿美元)的贸易损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4I70213118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