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回升5% 连续两日上涨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9-11 11:05:11
核心提示:在9月10日的上涨之后,特斯拉股价两日内的涨幅达到了17%,远超纳斯达克指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继本周早些时候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单日暴跌之后,9月10日,特斯拉股价上涨5%,连续两天上涨。

特斯拉股价回升5% 连续两日上涨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在9月10日的上涨之后,特斯拉股价两日内的涨幅达到了17%,远超纳斯达克指数,后者正在努力从最近的科技股抛售潮中恢复过来。

9月8日,在标普道琼斯指数未将特斯拉列入标普500指数之后,特斯拉的股价大跌21%。特斯拉未能进入标普500令很多投资人感到惊讶,他们此前都认为特斯拉会被列入其中。在9月9日和9月10日的股价反弹之后,与8月31日的最高股价相比,特斯拉当前的股价依然下跌了大约23%。

尽管该公司最近股价有所下降,但是由于其最近几个季度都实现了盈利,进入2020年以来其股价已经飙升了300%以上,当前特斯拉的市值大约为3600亿美元,超过了绝大多数美国上市企业,只有少数几家公司的市值比特斯拉更高。

上周,特斯拉近6个月的平均市值超过了2000亿美元,让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获得了其2018年薪酬方案中规定的第三批期权授予资格。在计入行权成本之后,这三批期权的总价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80亿美元。

该公司提交的文件显示,去年特斯拉员工的薪酬中位数约为5.8万美元。今年4月,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特斯拉美国工厂陷入停产,该公司也削减了员工的工资。

当前,特斯拉投资人和分析师都在关注即将在9月22日举行的“电池日”活动,马斯克预计将在这次活动上介绍该公司最新的电池技术。当天特斯拉还将举办其年度股东大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1I7021275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