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当特斯拉Model 3碰上神车 果然还是神车赢了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9-10 06:44:04
核心提示:神车赢在价格。

盖世汽车讯 根据中国乘联会(CPCA)的数据,8月份,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一共售出11,811 辆,环比上涨7%,销量势头依然强劲。

当特斯拉Model 3碰上神车 果然还是神车赢了

国产特斯拉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中国

今年以来,特斯拉在中国一共售出了近71,000 辆Model 3,以相当大的优势成为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Model 3的畅销也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电动车市场,根据EV Sales的数据,今年前七个月,特斯拉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份额在13%以上。

不过,8月中国新能源车市闯出了一头拦路虎:五菱宏光MINI EV,该车售出逾15,000辆,替代特斯拉Model 3成为当月中国最畅销的纯电动车。

当特斯拉Model 3碰上神车 果然还是神车赢了

宏光MINI EV潮流派对 图片来源:五菱汽车

今年7月,宏光MINI EV刚刚推出,自上市以来,就不断打破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例如“上市一周销量超7000多辆”、“上市20天销量超1.5万辆,订单累计突破5万辆”以及“单日最高销量达706辆”等。

宏光MINI EV的畅销一定程度上离不开其亲民的价格,该款车的起售价为28,800元(合4,200美元),而特斯拉国产Model 3补贴前售价为291,800元,约为宏光MINI EV的十倍。也因此,当Model 3碰上神车五菱宏光,果然还是神车赢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10I7021234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