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天纳克二季度营收达26亿美元 同比下跌42%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8-08 11:54:31
核心提示:天纳克表示,将在第三季度持续削减薪资支出。

盖世汽车讯 8月6日,零部件供应商天纳克公布2020年二季度营业收入下跌42%至2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二季度全球轻型车产量较去年同比下降45%,以及疫情带来的其他影响。

天纳克二季度营收达26亿美元 同比下跌42%

(图片来源:天纳克)

天纳克二季度净亏损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盈利2,6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亏损4.3美元;包括1.13亿美元的非现金费用(主要与北美售后市场分销网络的重组计划有关),息税前利润为负3.75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800万美元;截至二季度末,公司流动性资产保持稳定,现金余额为13.7亿美元。当天该公司股价收盘下跌14%至每股7.4美元。

天纳克首席执行官Brian Kesseler表示:“二季度,疫情严重影响了汽车行业,天纳克的业务也受到冲击。但整个季度,我们的工厂都在遵循当地和联邦政府健康要求的情况下安全恢复了生产。天纳克快速有效地采取措施,削减支出,保存流动性资产,以助公司在这个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顺利营业。我们的全球分布格局和多样化的终端市场帮助抵消掉一部分轻型车产量下滑带来的影响。公司通过结构性和临时性措施有效地调整了成本结构和营运资本。”该公司在财报会议中表示,二季度削减了至少25%的薪资支出,其中高管薪资减少了50%到100%;三季度预计还将削减10%到20%的薪资支出。

由于疫情对全球市场持续产生不稳定影响,天纳克没有提供全年业绩增长目标。但是基于目前行业和公司预测,天纳克认为该公司具有足够的流动性资产来顺利度过当前的经济衰退,并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市场需求和生产水平将会上升。该公司表示,2020年三季度营业收入将较二季度大幅上涨,但要低于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结构性成本节省和持续性资金管理将促使下半年运营现金情况好转。Kesseler表示:“我们将优先考虑债务削减和定向投资增长,这将打造一个更强大的天纳克,同时为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8I70204412C103.shtml

文章标签: 天纳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