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PSA汽车共享服务或将寻求新投资者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8-07 15:46:25
核心提示:你看好Free2Move的发展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旗下汽车租赁和共享业务Free2Move首席执行官Brigitte Courtehoux表示,现在该公司已经可以开始寻求新的外部投资者。

PSA汽车共享服务或将寻求新投资者

(图片来源:PSA)

Free2Move于2016年创立,上周宣布从PSA剥离,成为独立运营的法律实体,提供一系列出行服务,包括出租车、车辆租赁和共享服务。Free2Move独立后拥有了更大的自主权来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并为寻找新投资者开辟了道路。Courtehoux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公司对于投资者仍然是完全开放的,但我们还没发展到那一步。我们目前尚处于第一阶段,(包括)盈利增长和整合。”

Free2Move在汽车共享领域面临激烈竞争,其竞争对手包括法国初创公司Drivy、戴姆勒和宝马共同控股的Share Now、雷诺的Zity和Europcar的Ubeeqo,此外还有打车软件公司优步(Uber)以及美国汽车共享公司Zipcar。据悉,Free2Move雇佣了150名技术专家,负责数据、设计和电子商务等工作。

Courtehoux表示,即使疫情导致其在法国和西班牙的汽车共享服务暂停,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仍增长23%,不过他拒绝提供任何具体的财务数据。与PSA旗下标致、欧宝和雪铁龙等主要汽车品牌相比,Free2Move的销售额依然很小。另外,新冠疫情迫使其将汽车共享网络扩张计划推迟到了2021年。

PSA希望在2021上半年完成与FCA的合并,后者拥有自己的汽车租赁和出行业务,Leasys。Courtehoux表示:“我们两家公司非常互补,我们在出行服务方面具有共同的愿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7I7020426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