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售20,001台 1-7月份累计销量13.3万台

财经网 闫祺 2020-08-07 06:38:36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7月销量。

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售20,001台  1-7月份累计销量13.3万台

8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7月销量为20,001台,同比增长17.5%,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7%。

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3、KX5四款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销售占比达65%。

资深汽车行业分析师任万付认为,从近几个月的表现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正在从谷底慢慢爬升,现在也仅是与疫情之前的谷底相当。

东风悦达起亚的新战略落地和实施尚需要时间,品牌力的提升也非一朝一夕能完成的。东风悦达起亚牺牲了部分10万元以下市场,将目光投向竞争更为惨烈的10万元以上市场,在自主品牌努力向上和其他合资品牌慢慢向下的双重压迫下,东风悦达起亚重回主流赛道之路并不好走。

起亚的问题很多,内耗、缺乏核心竞争力,这些都不是说发个战略规划能解决的。

东风悦达起亚在2020年初定下今年销量增长10%的目标,即零售35万辆、提车31万辆。

7月22日,受疫情影响,东风悦达起亚将年度销量目标下调至27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累计销量11.3万辆,与去年同期有超过6万辆的差距,按新的目标27万辆计算,其上半年的目标完成率为41.8%。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已经从今年4月开始回暖,并于5月实现12.1%正增长,6月增幅升至21%。

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售20,001台  1-7月份累计销量13.3万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年中媒体沟通会上预计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降幅在10%以内。

2020年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对旗下产品进行了运营结构性调整,着重增加以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3、KX5为代表的10万元以上车型的销量比例,以此提升品牌力以及经销商盈利能力。

起亚将全新凯酷作为今年的最重要产品推广。

7月24日,被视作品牌向上战略的关键车型凯酷(ALL NEW K5)于成都国际车展首次面向公众亮相,并于9月正式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曾称:“为让K5回到应有的位置,公司2020年将把90%的精力放在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K5上。”

东风悦达起亚认为,凯酷(ALL NEW K5)是起亚品牌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应用现代·起亚集团最新技术,面向全球市场,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凯酷(ALL NEW K5)搭载基于CVVD技术的全球首创史上第四代发动机,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凯酷(ALL NEW 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240Ps。

而全新一代傲跑凭借年轻时尚的设计、低至5.4L/100KM的超低油耗和DRIVE WiSE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7I70203937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东风悦达起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