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或针对欧洲市场开发小尺寸Cybertruck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8-05 15:10:42
核心提示:8月3日晚,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未来“很有可能”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体积较小的皮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此前特斯拉已经取消了缩小Cybertruck尺寸的计划。但是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又表示,特斯拉“很有可能”针对欧洲市场生产一款小尺寸电动皮卡。

特斯拉或针对欧洲市场开发小尺寸Cybertruck

(Cybertruck;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去年,在发布Cybertruck原型车后不久,马斯克就开始谈论将Cybertruck做小,从而让其能够停放在普通的车库中。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就Cybertruck以及该车在量产后会发生哪些变化发表了一些评论。在被问到量产版Cybertruck与原型车相比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车辆尺寸减小了3%”、 “中心线更平整”,以及“降低了车窗的高度”。

然而在今年5月,马斯克宣布,在与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商议之后,他放弃了缩小Cybertruck体积的计划。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昨晚与Franz讨论了Cybertruck的设计。将尺寸缩小3%会让车身变得太小。它的体积基本就是这么大了(与原型车体积一样)。”

然而马斯克并未完全排除未来生产小尺寸皮卡的可能性。8月3日晚,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未来“很有可能”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体积较小的皮卡。但是马斯克并未透露将在何时在欧洲市场上推出小尺寸版Cybertruck。当前特斯拉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在奥斯汀超级工厂生产Cybertruck电动皮卡。

特斯拉或针对欧洲市场开发小尺寸Cybertruck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

皮卡在欧洲市场并不像在北美市场那么受欢迎,其原因有多种,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欧洲有着更严格的排放法规,以及皮卡车型尺寸较大。对于纯电动Cybertruck来说,排放不是问题,然而过大的体积的确有可能限制其在欧洲的普及。虽然许多欧洲市场已经实现了道路的现代化,但是很多主要城市的道路依然更适合小型车辆,皮卡等大型车辆难以通过。如果可以推出小尺寸Cybertruck,这将有助于特斯拉进一步打开欧洲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5I702037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