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现代捷恩斯任命新全球负责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8-04 17:33:22
核心提示:现代表示,Chang将通过“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带领捷恩斯在高端汽车市场上完成全球扩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已任命Jay Chang担任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的新全球负责人。他将接替William Lee,后者此前从捷恩斯离职,转而担任现代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Chang和Lee都已经于8月2日履新。

现代捷恩斯任命新全球负责人

(G70;图片来源:捷恩斯官网)

Innocean还与现代姊妹企业起亚以及其母公司以外的客户进行合作。捷恩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ee是Innocean的创始高管之一,他将“带领该项业务向前发展”。

Chang此前为现代汽车副总裁,曾在客户体验、生产开发规划等多个部门担任职务。捷恩斯表示:“他对客户体验、质量和公司增长战略的关注,使他能带领捷恩斯取得下一阶段的成长。”现代还表示,Chang将通过“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带领捷恩斯在高端汽车市场上完成全球扩张。

8月3日,捷恩斯透露,今年7月其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为1,257辆,同比下降21%。其中,其2020款G90中型轿车的销量提升了16%,至1,279辆。今年迄今,该品牌的总销量下降了24%,至8,797辆。

捷恩斯还透露,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其首款跨界车型GV80。位于加州的咨询机构AutoPacific的副总裁Ed Kim表示:“捷恩斯是车主平均年龄(62岁)最大的品牌之一,只有凯迪拉克和林肯车主的平均年龄更高。GV80将会为该品牌吸引更年轻的买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4I7020349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