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开始试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8-03 11:35:43
核心提示: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开始了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的试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开始试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车型。2019年3月,特斯拉正式发布Model Y,当时该公司宣布这款纯电SUV将有4种配置: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搭载长续航电池)和高性能版(同样搭载长续航电池)。

特斯拉开始试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然而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该公司将取消标准续航版Model Y,取而代之的将是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当时马斯克表示,新添加的Model Y版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最新的消息显示,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开始了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的试产。通常情况下,试生产是将新车推向市场之前的最后步骤之一。据悉,特斯拉在其GA4装配线上试生产了数辆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之后又暂时关闭了这条产线,并对其进行升级。

截止到目前,特斯拉尚未开始接受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的订单。而且该公司也还没有正式公布此版Model Y的价格,但是马斯克曾在上周暗示其价格为4.5万美元。

如果特斯拉能够快速推出长续航后驱版Model Y,那么该公司将有可能继续快速积累财富。当前,由于售价相对较低,Model 3依然是特斯拉销量最高的车型。许多消费者仍希望购买一辆价格较低,但是车内空间比Model 3更大的车型,后驱版Model Y将能够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3I7020302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