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海拉考虑出售软件部门;宝马Mini工厂裁员数百人;马斯克跻身千万富翁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31 09:01:56

【国际快讯】海拉考虑出售软件部门;宝马Mini工厂裁员数百人;马斯克跻身千万富翁

海拉考虑出售软件部门

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计划出售其驾驶辅助软件部门,该公司正与顾问合作以评估外界对该部门的兴趣。据悉,该软件部门售价或达几亿欧元。

宝马英国Mini工厂裁员400人

由于需求下降,宝马将在英国Mini工厂裁员数百人。从10月起,该工厂将从三班制转为两班制,此举将导致该工厂950名代理员工中有400人将失去工作。

欧洲7月汽车销量同比微降3.6%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7月欧洲汽车销量达128万辆,同比下降3.6%,这是自1月份以来的最小跌幅,也是自3月份实施疫情封锁措施以来跌幅首次降至个位数,这主要得益于英国和法国市场销量的反弹。

日本七大车企7月全球销量下滑12%

根据路透社公布的数据,7月份,日本七大车企在全球范围共售出201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下降12.2%,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下降,但跌幅明显收窄。

FCA小型车将使用PSA平台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已告知其供应商,其下一代小型汽车将使用标致雪铁龙(PSA)集团的平台。

马斯克净资产超1000亿美元

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排行榜显示,8月28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净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而其大部分财富来自持有特斯拉21%的股份。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上涨了5倍多。

Uber遭近200名员工起诉

据外媒报道,Uber近200名 员工(包括前员工和现员工)正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称该公司违反了限制性股票(RSU)协议,该协议原本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授予员工股票,并可以为员工节省数百万美元的所得税。

美国给车企6个月时间让电动车“发声”

8月28日,美国一联邦监管机构表示,汽车制造商还有6个月的时间来满足其“静音”汽车法规,该法规要求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在行人接近时发出警报。

亚马逊向奔驰订购1800辆电动货车

8月28日,亚马逊表示,已从梅赛德斯奔驰订购了1800辆电动货车,用于其欧洲配送车队。

起亚将推800伏特电池系统 提升充电速度

起亚表示,将在2021年新推出的一款电动汽车上引入800伏特的电池系统,该款车续航里程将达300英里,充电时间不到20分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31I70209429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