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摩根士丹利将蔚来评级上调至增持 称其股价有望再涨15%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27 11:53:18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称,蔚来在最近的业务进展中展现了长期价值。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26日开盘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将蔚来汽车的评级从持股观望(Equal-weight)上调至增持(Overweight),并将其目标股价从12美元上调至20.5美元,上调后的股价比蔚来周二(8月25日)收盘价高约15%。

摩根士丹利将蔚来评级上调至增持 称其股价有望再涨15%

图片来源:百度截图

摩根士丹利上调蔚来评级,一定程度上因为蔚来近期与合肥政府达成的交易帮助缓解了融资风险,并使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有望提前增长。除此之外,摩根士丹利对蔚来新推出的“电池即服务”(BaaS)业务持乐观态度,该机构认为,通过降低使用成本,BaaS将在2021至2030年推动10%至36%的增量汽车销售;更重要的是,通过BaaS与政府和主要参与者更密切的接触,蔚来可以通过定义行业标准来加强其在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地位。 

早在4月份,摩根士丹利表示看好蔚来与合肥政府的合作关系。合肥政府对蔚来的投资以及其不断改善的信贷准入使蔚来相对于其他电动车企业在财务上更具竞争力。摩根士丹利称,蔚来其他业务的进展也比预期的要快,该机构此前低估了蔚来的规模效益、扩大行业合作的协同效应以及该股自我增强的动力带来的上行潜力。 

今年以来,蔚来股价飙升,涨幅超过300%。摩根士丹利表示,尽管蔚来目前的表现更像是一只波动性很大的投机性股票,但同时也是一只成长型股票,该公司在最近的业务进展中展现了长期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7I70208747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