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20万级自带“三把锁”!有了短刀BJ40何须牧马人?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08-25 18:35:34

BJ40致敬2020版的三个关键词:“20万级”、“短轴”、“三把锁”,使车迷不禁将其与售价高昂的牧马人联系起来。更有甚者直言:以前的BJ40用不到牧马人一半的价格,带给越野爱好者相近的性能。而现在,BJ40致敬2020版用不到牧马人一半的价格,使越野爱好者获得不输于牧马人的性能。强大实力,足以使BJ40致敬2020版与售价更高的牧马人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并凭借价格优势对高端硬派越野形成较大压力。

20万级自带“三把锁”!有了短刀BJ40何须牧马人?

源自战场 这是越野车与生俱来的灵魂

纵观历史,经典越野大多源自战场。世界公认的“越野车始祖”威利斯JEEP便生于二战期间。在战场上,其展现出强大性能,创造辉煌。立足于国防需要,我国第一代轻型越野车,被誉为“中国越野始祖”的BJ212多年征战于沙场,表现出众,备受赞誉。自1966年,BJ212载着毛主席在天安门广场检阅群众,这款车便凭借过硬的品质,频繁现身于阅兵盛典和祖国的重要时刻。同时,市场上,BJ212与其改进型BJ2020,一同创造了累计产量超120万辆的业界神话,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20万级自带“三把锁”!有了短刀BJ40何须牧马人?

现今,它们的“后人”依旧活跃于越野市场:牧马人传承于声名显赫的威利斯JEEP,BJ40车系则传承中国越野始祖,业界神话BJ212的衣钵。可以说BJ40车系与牧马人均是“沙场名将的后裔”,蕴含纯正越野的灵魂内涵。

销量为王 国产越野车的力量不该被“误解”

纵观全球越野市场,牧马人长期以硬汉形象、硬核实力,“独占越野江湖。北京越野BJ40的出现,结束了牧马人长久以来的“独占”地位。同时,BJ40还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强力消除了市场对国产越野车“实力孱弱”这一误解。

20万级自带“三把锁”!有了短刀BJ40何须牧马人?

得益于BJ40全系产品的强大实力与北京越野的精准营销,其上市至今创下无数辉煌纪录。如:自17年中旬开始,BJ40车系连续超30个月保持中国越野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其市占率一度突破74%。销量巅峰时期,甚至达到其他竞品销量总和的两倍以上,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堪称中国硬派越野爆款。同时,BJ40车系也以惊人销量,为国产越野车的实力正名,让市场与消费者真正意识到国产越野车,早已具备超越进口标杆产品的强大实力。

BJ40系列的火爆,充分表现了市场及消费者对BJ40的高度认可。有消费者直言:“BJ40让我们用一半的价格,买到了接近牧马人的性能。”消费者的评价,不仅表现出对BJ40的高度认可,更直接展现出BJ40车系的强悍实力。现今BJ40家族再添新丁,短轴越野BJ40致敬2020版,自带短轴与原厂标配“三把锁”两大同级唯一优势,延续BJ40车系的爆款基因。

短轴+三把锁 硬核性能开始升维打击

沿袭BJ40系列的强悍硬核实力,BJ40致敬2020版实现性能上的再度升级,使之不输进口越野标杆产品。凭借短轴自带优势,BJ40致敬2020版相比长轴车型通过性更好、转向更灵活、车重更轻。具备220mm最小离地间隙的BJ40致敬2020版,能实现37°接近角、31°离去角和高达24°的纵向通过角,在通过性上比牧马人更优秀。同时,BJ40致敬2020版采用专业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分时四驱自带的分动器与前、后两把差速锁结合,使BJ40致敬2020版自带同级唯一的原厂标配“三把锁”,一展越野最强脱困能力。而原厂并无差速锁的牧马人Sahara两门版等车型,只能望而兴叹。超越标杆,BJ40致敬2020版就是新标杆!而这,也展现出其足以对高端越野形成升维打击的强大实力!

20万级自带“三把锁”!有了短刀BJ40何须牧马人?

诗和远方从不廉价 20万级的越野短刀再塑标杆

长久以来,受制于居高不下的车价,追求诗和远方,是件奢侈的事情。作为2020年度BJ40系列的重磅新车——BJ40致敬2020版,不仅拥有强大硬核实力,更成为国内20万级唯一在售短轴越野。它的出现,直接打破了牧马人高达40余万元的售价壁垒。BJ40致敬2020版使你仅需20万左右,即可享受不输牧马人的强悍越野实力,这将直接对以牧马人为首的高端越野市场形成巨大冲击,带来一波专属于中国越野的短轴狂潮!

20万级自带“三把锁”!有了短刀BJ40何须牧马人?

即将上市的BJ40致敬2020版,源于BJ212深厚历史传承,自带BJ40系列爆款基因,具备远超同级的强悍实力。BJ40致敬2020版,就像是北京越野投向市场的一把“短刀利刃”,是消费者的绝佳选择。相信在未来的中国车市里,越野车这一细分领域,将会成为中国品牌崛起并主导的,另一个颇具看点的蓝海。而不久后BJ40致敬2020版的正式上市,将会是这一时代开启的有力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25I70208334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自主品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