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耐世特公布上半年财报 盈利和收入双下滑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8-19 16:01:11
核心提示:不过,耐世特首席财务官表示,该公司控制支出的举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对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消极影响。

盖世汽车讯 8月18日,零部件供应商耐世特汽车(Nexteer Automotive)公布2020上半年财报。受疫情影响,该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均下滑,不过,该公司控制支出与投资的措施抵消了部分消极影响。

耐世特公布上半年财报 盈利和收入双下滑

图片来源:耐世特

上半年,耐世特营业收入同比下滑33.9%至12.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3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下降58%至1.16亿美元;净利润为1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暴跌99%;归属于股东的利润从2019年同期的1.31亿美元降至130万美元。就区域来看,北美营业收入下滑了38%,欧洲下跌26%,亚洲地区减少了24%。

8月18日,耐世特首席财务官Bill Quigley在电话中向分析师表示,该公司控制支出的举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对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消极影响。考虑到美国和墨西哥的工厂曾封锁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公司采取的举措是“有所成就的”。

耐世特首席执行官Guibin Zha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未来抱有谨慎的乐观,相信比起上半年,下半年的整车生产会实现复苏。耐世特拥有久经考验的强劲技术和产品组合来支持电气化、先进的安全系数和性能、软件化等行业趋势。在行业情况艰难的这些时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为车企提供各种支持。”

该公司在2020上半年推出了19个新客户项目,并表示预计2021年所有的产品都将亮相,只是其中一些产品的时间表会有小幅调整。耐世特表示,2002下半年将继续把现金管理作为首要任务,并维持可自由支配的成本控制。

耐世特主要生产汽车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2019年汽车业务的销售额为35.8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的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名列第63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9I70207073C103.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耐世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