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非公路传动系统盐城新工厂正式交付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8-18 18:07:32

8月18日,德纳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N)宣布非公路传动系统盐城新工厂正式交付。该工厂将提升高度专业化的轮边驱动、行星减速机、斜齿轮及伞齿斜齿轮减速箱以及静液压解决方案的产能,并助力中国区非公路机械制造商。

德纳非公路传动系统盐城新工厂正式交付

德纳盐城新工厂(图片来源:德纳)

这是德纳在中国的第24家工厂,拥有近16,000平方米(172,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和组装车间,每年可为建筑、农业和工业市场的客户生产约160,000件产品。 新工厂的落成使客户能够从同一家一级供应商购买到本地生产的完整的传动和驱动系统,从而提高了德纳对客户的协同效应。

“我们不断感受到来自中国非公路车辆用户对我们的产品的浓厚兴趣。” 德纳非公路传动和驱动集团总裁Aziz Aghili说,“我们在繁荣发展的盐城地区的最新制造能力使我们能够与客户的供应链紧密融合,并有助于巩固德纳在中国市场上重要且可信赖的供应商的地位。”

德纳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自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纳通过在工程和制造资源方面的大量投资,稳步增强了其支持该地区汽车制造商的能力。

2019年,德纳增加了本地生产的适用于电驱动车辆的电动车桥、电驱装置、电动马达、逆变器和行星齿轮箱,从而巩固了该公司在中国在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用市场的电动化和混合动力方面的领导地位。

德纳为中国众多的非公路机械制造商提供服务,包括约翰迪尔、爱科、捷尔杰、特雷克斯、鼎力、三一、徐工集团、中联重科、安百拓、铁建重工和中铁装备。

同时,德纳在盐城另外还拥有两家工厂,已于2018年投产,生产适用于传统及新能源车辆的热管理产品。

包括全资和合资公司在内,德纳目前在中国共拥有约6200名员工。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8I7020685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德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