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维宁尔将美国制动业务以1美元出售给采埃孚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8-12 14:09:23
核心提示:对于出售美国制动业务,维宁尔表示,其主要目的一直是找到一个有利于公司、顾客、员工和潜在买家的解决方案,很开心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1日,瑞典零部件供应商维宁尔(Veoneer)以1美元的净收购价将美国制动业务出售给德国供应商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

维宁尔将美国制动业务以1美元出售给采埃孚

(图片来源:维宁尔)

该公司表示,此次业务出售预计将为维宁尔2020年和2021年的年度现金流增加逾8,000万美元。现在,维宁尔将与采埃孚在“有限”的过渡期展开合作。维宁尔发言人Thomas Jönsson表示:“一年多前,我们开始了这项出售计划,现在我们非常满意为该业务找到了很好的买家。我们的主要目的一直是,找到一个有利于公司、顾客、员工和潜在买家的解决方案,很开心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

据悉,2019年初,维宁尔就宣布对其制动控制系统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去年10月,该公司向日信工业株式会社(Nissin-Kogyo)和本田汽车出售其在日本和中国合资企业中维宁尔Nissin制动系统(Veoneer Nissin Brake Systems)51%的所有权,今年2月,该公司宣布已完成该业务剥离。今年4月下旬,维宁尔宣布出售美国制动业务,但当时还没有公布买家。

对此,Jönsson表示:“公司的战略是重点保护核心主动安全和限制控制业务。因此,今天所做决定就是执行该战略的进一步举措。”

2018年,维宁尔从瑞典供应商奥托立夫(Autoliv)拆分出来,成为独立运营的公司,主要供应雷达、视觉系统和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软件。目前,该公司在13个国家雇佣了7,600名员工,2019年营业收入达19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2I70205328C103.shtml

文章标签: 采埃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