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Nikola获美国第二大固废公司2500辆电动卡车订单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8-11 11:40:32
核心提示:Republic Services表示,其零排放卡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50英里(约241公里),车辆预计将于2023年加入该公司的车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0日,美国第二大固废公司Republic Services Inc.宣布,将与电动汽车初创企业Nikola合作开发2500辆电动卡车,以用于垃圾回收。两家公司表示,在协议有效期内,双方有可能将规模扩大到5000辆。

Nikola获美国第二大固废公司2500辆电动卡车订单

(Nikola电动皮卡;图片来源 Nikola官网 )

Republic Servic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零排放卡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50英里(约241公里),车辆预计将于2023年加入该公司的车队。在宣布此消息后,Nikola股价当日大涨22%,收于44.81美元。

当前,世界各国政府都在制定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这也推动了替代动力汽车的发展,一些国家已经承诺将逐步淘汰内燃机车辆。Republic公司强调了电动化车队的好处,例如车辆在住宅区内行驶时更安静、维护成本更低,以及排放量更少等。

Republic去年制定了一个目标:将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5%。此外该公司希望,除了环保之外,电动卡车也能带来良好的商业效益。该公司总裁Jon Vander Ark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动卡车将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价值。最让我激动的是,我们将为儿孙留下一个更清洁的世界。”

当前,全球所有主流汽车制造商都推出了电动或燃料电池车型,然而由于这些技术需要较高的投资,再加上全球汽车行业的不景气,导致电动汽车的利润遭到了挤压。Nikola预计将在2022年或之前开始生产其Badger皮卡,该车型将拥有纯电和燃料电池两种动力版本,将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形成直接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1I7020495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