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FCA请求法官驳回通用重启敲诈案的申请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8-11 11:21:42
核心提示: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CA在集体谈判的过程中存在腐败行为,这一点仍然是不可否认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0日,FCA请求美国联邦法官驳回通用汽车的要求,称通用最近提交的文件就像是“三流间谍电影,充满了荒谬的指控”。此前通用要求恢复针对FCA发起的敲诈诉讼。

FCA请求法官驳回通用重启敲诈案的申请

(图片来源:克莱斯勒官网)

上周,通用要求美国地区法官Paul Borman重启此案的审理,并称其掌握了FCA利用国外账户贿赂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人的新信息。

通用最初于去年对FCA提起诉讼,指控后者多年来一直贿赂UAW官员,影响谈判程序从而获得竞争优势,导致通用损失数十亿美元。通用正在寻求“巨额赔偿”, 一位分析师表示赔偿金额可能至少达到60亿美元。但是上个月,Borman驳回了通用的诉讼,称通用所声称的损害并非FCA所谓的违规行为所造成的。

FCA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表示,由于其在意大利和其他40多个国家都拥有业务,因此存在国外账户“并不鲜见,当然也并不违法”。

在FCA提交了文件之后,通用表示打算公布“FCA贿赂行为对通用造成的所有损害”。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CA在集体谈判的过程中存在腐败行为,这一点仍然是不可否认的。”

FCA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与法国PSA集团合并。8月10日,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在发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在我看来很明显的一点是,这一系列的攻击直接关系到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和胜利。随着我们即将完成与PSA集团的合并,过去十年中我们表现出的一贯的优势将产生更明显的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1I7020490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