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启动,总投资20亿元

盖世汽车 雷云 2020-08-10 18:15:23

盖世汽车获悉,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奠基仪式,于8月8日在山西高平市举行。

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启动,总投资20亿元

图片来源: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政府官网

据了解,该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园区,占地100亩,总投资2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8万台套甲醇制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付强在奠基仪式上表示:爱驰汽车将立足高平,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将有竞争力的产品大规模推广到海内外市场,将高平打造成为全球甲醇氢燃料电池和汽车运用的发源地。

实际上,在去年进博会期间,爱驰汽车与高平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7月15日,双方正式签署甲醇氢燃料电池项目落地合作协议,将在高平投资20亿元,建成年产 8 万台套的甲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工厂,达产后营业收入将不低于40亿元。

对于爱驰汽车而言,此次山西高平项目落地建成后,甲醇氢燃料电池技术将会加快在爱驰国产车型上的应用。按照规划,爱驰首款搭载甲醇氢燃料电池的产品最快将在2022年投放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0I7020479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氢燃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