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布雷博携手极星打造全新制动黑科技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7-09 08:18:46

 作为全球公认的高性能制动领域的领导者,布雷博将为极星2生产两片式4活塞铝制前卡钳及独创的双材质铸造浮动式制动盘。以极星为设计灵感,该新款卡钳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设计,以精美的雕刻线条呈现出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论的精髓。极星2制动卡钳采用了被称为“Stile”的布雷博设计方式,融合了意大利Stile和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风格,从而诞生了该款独特的制动系统。

布雷博携手极星打造全新制动黑科技

为凸显其轻量化铝结构,极星以独特的流线型线条和耀眼的铜金色勾勒其卡钳造型,与所配备的布雷博制动系统相匹配。

“在全新极星2的开发过程中,布雷博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合作伙伴。”布雷博SpA的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斯基拉奇(Daniele Schillaci)说道:“这款卡钳是我们与极星团队合作的一大成果,它与极星2的整体造型主题相得益彰。造型优美的铜质革新外观与众不同,与拥有卓越制动性能的轻型制动系统技术相结合,同时亦提升了可持续性——有助于增加续航里程。”

布雷博携手极星打造全新制动黑科技

低阻力

布雷博前卡钳的设计目的是为375mm x 35mm的制动盘提供最大的夹紧力。卡钳的低阻力设计可防止刹车片在制动盘上拖动,从而实现低噪音制动性能、降低滚动阻力并改善电池再生。四个活塞均具有相同的直径,并向尾端偏移,避免了刹车片的变形和不均匀磨损。

布雷博携手极星打造全新制动黑科技

双材质铸造浮动式制动盘

双材质铸造浮动式制动盘由铸铁和铝两种材料制成。该新型制动盘具备多项优点:重量更轻(减轻了15-20%)、驾驶舒适性更高、不易腐蚀或磨损、制动性能更好。

该款双材质铸造浮动式制动盘配有铸铁制动表面和铝帽,铸铁的耐热性搭配铝的轻质性,这两种材料的优势被创新地结合为一体。在驾驶过程中,制动盘在低温下作为一体式制动盘,在高温下则作为浮动式制动盘,以最小程度的变形,高效地实现制动性能的最大化。

布雷博极星2制动系统采用的独一无二的制动解决方案,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形式服从功能”。

布雷博携手极星打造全新制动黑科技

极星2

布雷博携手极星打造全新制动黑科技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9I7019346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