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要卖酒了 你不了解一下?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7-08 07:00:00
核心提示:马斯克又给自己找了个副业,他透露,特斯拉将在不久之后推出一款名叫“Teslaquila”的龙舌兰酒(tequila)。

盖世汽车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好莱坞著名演员、制片人兼导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有许多共同点,两人都是成功人士,也都很富有。而不久之后,两人之间将新添一个共同点:都经营龙舌兰酒业务。据外媒报道,一向闲不住的马斯克又给自己找了个副业,他透露,特斯拉将在不久之后推出一款名叫“Teslaquila”的龙舌兰酒(tequila)。

特斯拉要卖酒了 你不了解一下?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截图 )

2013年,克鲁尼推出了Casamigos品牌,正式进入龙舌兰酒市场。当时,他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创立了该品牌,每人投资60万美元。他们最初无意将这款酒推向大众市场,仅面向亲朋好友。然而,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家龙舌兰酒公司却在2017 年突然爆红,英国酒水饮料企业帝亚吉欧(Diageo)斥资10亿美元将其收购。

如今马斯克也想在龙舌兰酒市场分一杯羹,而且他这一想法似乎还挺说得通。马斯克有着大量的“死忠粉”,这些粉丝会无条件支持他的每一个想法,因此特斯拉Teslaquila就像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子”,还没上市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甚至还有望夺走克鲁尼Casamigos部分市场份额。

虽然马斯克进军龙舌兰酒行业的消息来得有些突然,但背后动机由来已久,马斯克与克鲁尼之间也早就有交集。这一切还要从2008年说起,那年特斯拉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Roadster。

克鲁尼曾一度骄傲地称自己是特斯拉Roadster的首批支持者,然而几年之后,他对特斯拉纯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和性能开始颇有微词。在一次采访中,克鲁尼曾表示:“我可能是第五个购买Roadster的人。但是我告诉你,我曾经历过车辆抛锚停在路边的情况。我对他们(特斯拉)说:‘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这种事?能不能让你们的车好好跑起来?’”

对于克鲁尼的批评,马斯克显然感到不满,尤其是克鲁尼批评Roadster时,距离该款车上市已经过去了5年。随后马斯克在Twitter上对克鲁尼进行了回击,他半开玩笑地写到:“乔治·克鲁尼还曾称自己2007年款iPhone 1存在问题呢。”

在此之后,双方再没有在公开场合有过互动。如今7年已经过去,特斯拉已经从一家初创企业成长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既然克鲁尼能将一个小众品牌培养成家喻户晓的爆款,马斯克的 “Teslaquila”应该也不会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8I70192997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