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配备神秘立体后置摄像头 中国已开放订购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7-06 11:30:06
核心提示:最近,Cybertruck原型车正在彼特森汽车博物馆展出,于是很多有关该款车型的照片也流了出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最近,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正在彼特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展出,随着越来越多有关Cybertruck的照片被传到网上,人们很快发现,该款纯电动皮卡原型车配备了一个相当独特的后置摄像头。

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配备神秘立体后置摄像头 中国已开放订购

(图片来源:teslarati.com)

特斯拉的现有车型,如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都配备了一个摄像头套装,其中有8个摄像头,而且所有摄像头的设置都一样:三个朝前、四个安装在两边、一个安装在后面。而Cybertruck却有所不同,配备的是一个立体后置摄像头。

当然,在彼特森汽车博物馆展出的Cybertruck只是一辆原型车,意味着该车的某些方面可能仍会改变。尽管如此,此种立体摄像头设计还是有几个潜在用途。

有人分享了他们对Cybertruck立体摄像头的一些猜测,其中有些人认为,此种双摄像头设置可用来对连接在该款皮卡上面的物体的深度进行感知,如感知拖车挂接装置的深度。还有人认为,第二个摄像头可用作后视镜,当车辆的后车厢车罩处于关闭状态时,该款摄像头就会起作用。

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仍是一款神秘的车型。现在大家已知的是该款车将配备一个定制的车厢支架连接物,让其可以安全地运输大型物体。

Cybertruck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在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开始量产。目前为止,有报道表示,Cybertruck超级工厂(Cybertruck Gigafactory)的厂址则可能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或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这两个州都对特斯拉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热烈欢迎,但是得克萨斯州的一些共和党官员表示反对。

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配备神秘立体后置摄像头 中国已开放订购

(图片来源:特斯拉)

此外,特斯拉已经开始接受中国客户订购Cybertruck。该公司已经开放了网上订购,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以1000元人民币的价格订购该款皮卡。与以100美元预付金额订购Cybertruck的美国客户一样,作为预售协议的一部分,特斯拉还推出了可全额退款、取消订单的条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6I70192490C6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