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疯狂讽刺空头 特斯拉“做空者”短裤开卖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7-06 09:40:09
核心提示:今天特斯拉线上官方商店上架了该短裤,售价为69.420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把一个笑话变成了真正的产品,该公司推出了“做空者”短裤,以此来讽刺做空者(英文中“做空”和“短裤”都是Short)。当前特斯拉官网正销售该短裤。所谓做空,就是指人们卖空股票,某一支股票的做空者即押注这支股票的价格会下跌。

疯狂讽刺空头 特斯拉“做空者”短裤开卖

(特斯拉做空者短裤;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上周,特斯拉发布了第二季度交付量,数字远远超过分析师预期,在此之后特斯拉股价大涨,创下了新的记录。随后马斯克在Twitter上狠狠地讽刺了特斯拉空头,嘲笑他们做空特斯拉的行为,目前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到了创纪录的1200美元。

马斯克曾经以开玩笑的口吻表示“特斯拉将会生产红色绸缎材质和金色镶边的短裤”。现在事实证明,他其实并不是在开玩笑。今天特斯拉线上官方商店上架了该短裤,售价为69.420美元。马斯克也在Twitter上向其3600万粉丝打了广告。随后特斯拉粉丝立即陷入疯狂,短时间内大量流量涌入,导致特斯拉商店页面无法正常打开。在发布不到30分钟时间内,这条推文就获得了超过3万次互动量。

上周,马斯克表示计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寄一些“做空者”短裤,后者曾将马斯克告上法庭,理由是其曾宣称已经“获得私有化资金”,将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2018年,马斯克还曾给特斯拉空头、著名对冲基金经理David Einhorn发了一箱“做空者”短裤。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6I7019246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