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未来座舱布局再落一子,佛吉亚收购感知显示处理技术创新公司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0-07-03 14:30:10

7月3日,佛吉亚宣布,公司正式收购加拿大初创公司IRYStec Software Inc.(以下简称“IRYStec”),加码布局“未来座舱”。

未来座舱布局再落一子,佛吉亚收购感知显示处理技术创新公司

图片来源:佛吉亚

据悉,IRYStec成立于2015年,主要提供感知显示平台(PDP)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研发了全球首款应用感知和生理学显示处理技术的软件平台,可优化座舱显示系统的用户体验。资料显示,这一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可根据驾驶员的视野和环境光线进行显示屏个性化调节,为用户创造更佳驾驶体验,同时性价比更高。不仅如此,IRYStec公司的技术适用于所有类型和规格的显示屏,可使感知亮度和对比度优化至多30%、节能效果和热熔性优化值最高达30%。佛吉亚透露,这项解决方案将于今年下半年配套一款豪华车型正式推出。

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执行副总裁Jean-Paul Michel 表示,佛吉亚正在积极打造互联化、沉浸式的未来座舱,IRYStec的解决方案对其显示屏技术形成了有力补充,将成为独特卖点。IRYStec的技术专长和专业团队,将助力佛吉亚推出高度定制化的先进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近年来,佛吉亚大力推进战略转型,且主要围绕“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两大技术方向发力。其中,针对“智享未来座舱”这一方向,佛吉亚举动频频,通过多方面措施提升技术实力,扩充布局。

今年1月,佛吉亚宣布与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地平线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多模态感知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座舱系统和ADAS领域相关技术的商业应用。

2019年11月,佛吉亚与智能应用处理器SoC、高性能模拟器件和无线互联芯片设计厂商全志科技达成合作,意在依托各自在供应、技术、产品、制造、市场、互联网、生态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化在汽车智能座舱领域的合作,打造领先的未来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2019年7月,佛吉亚与平台和云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微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按照规划,双方将结合边缘计算、人工智能、云计算服务、座舱系统集成和消费者洞察等方面的能力,在“未来座舱”内创建颠覆性、互联性和个性化的服务。

2019年4月,佛吉亚正式成立第四大业务部门——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全面整合日本歌乐、法国派诺特汽车和佛吉亚好帮手业务,目标成为座舱电子技术和低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领域的领军企业。据称,该业务板块是助力佛吉亚“智享未来座舱”战略关键所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I70192130C103.shtml

文章标签: 佛吉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