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获政府补贴 有助于抵消工厂停产损失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07-29 10:57:55
核心提示:但是,特斯拉反对政府进行更多援助。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7月28日的一份文件中,特斯拉表示2020上半年接受了政府的员工薪资补助,以帮助减少新冠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特斯拉获政府补贴 有助于抵消工厂停产损失

(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州工厂;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在监管文件中表示:“作为政府援助全球企业应对疫情的一部分,我们接受了一定的员工薪资补助,这可以帮助减少疫情对公司财务状况的消极影响。” 特斯拉表示,政府补助加上疫情期间公司采取的降本措施,已经几乎抵消了今年疫情停产带来的所有损失。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接受了哪个州的补助。

加利福尼亚州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唯一的汽车厂,大部分特斯拉电动车都在这里打造。在与当地政府发生初步对峙后,该工厂在今年第二季度停产约6周。

特斯拉和其子公司SolarCity并未出现在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的一份名单中。该局为了避免大规模裁员,向数百万家公司发放了可免除贷款。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7月28日,特斯拉午盘股价下降0.26%至每股1,539美元,此前已下跌1.4%。

在国会考虑是否再推出一轮经济刺激计划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反对政府进行更多援助。7月24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美国进一步推出经济刺激方案“不是为了人民的利益” 。

目前,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正在讨论第二轮大规模疫情援助计划,目的是支撑经济,以及帮助疫情期间失业的上百万名美国公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9I70200543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