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Velodyne合作PARIFEX提供智能交通管理方案 可降低事故发生率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7-28 10:00:51
核心提示:Velodyne的Puck传感器用处可大着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Velodyne Lidar公司宣布与PARIFEX签署一份长达三年的销售协议。PARIFEX将在其交通监测解决方案中采用Velodyne公司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帮助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提高道路安全。Velodyne Lidar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激光雷达公司,而PARIFEX是交通管理和测车速系统领先供应商。

Velodyne合作PARIFEX提供智能交通管理方案 可降低事故发生率

(图片来源:  PARIFEX )

PARIFEX在其NANO-CAM和NOMAD解决方案中采用Velodyne Puck传感器,用于实时匿名跟踪静态和移动物体,如车辆、行人、骑行者等。NANO-CAM可用于管制车速,以提升道路安全,还可部署于智能城市、智能停车、自动驾驶导航辅助等其他应用。NOMAD是一个可以监控多项违规行为的多违规系统,此类违规行为包括闯红灯、超速、无视停车标志、驾驶时使用手机等。

Velodyne合作PARIFEX提供智能交通管理方案 可降低事故发生率

(图片来源:  PARIFEX )

Velodyne Puck传感器可提供丰富的3D计算机感知数据,以实时探测物体和自由空间。该款传感器是一款小型、紧凑激光雷达传感器,可探测100米范围内的物体。由于具备可靠性、节能型以及环绕视野,因而是保证行人安全、车辆交通和停车位管理等智能城市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8I7020008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