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smart合资公司组建全球管理团队,首款产品将于2022年推出

盖世汽车 2020-07-27 20:00:24

7月27日,盖世汽车由吉利汽车集团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简称:梅赛德斯-奔驰)与吉利控股集团(简称:吉利控股)联合组建的smart全球合资公司在中国宁波杭州湾已经正式注册,命名“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smart)”。smart欧洲有限公司,作为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负责未来smart在欧洲市场的供货、销售和售后服务。

smart合资公司组建全球管理团队,首款产品将于2022年推出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集团

全新纯电汽车架构将为smart进入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奠定基础,首批产品将于2022年推出。

随着smart全新车型规划路径确定,smart品牌管理团队正式建立,他们将支持smart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的工作。其中,李德斯被任命为销售、市场和售后副总裁;羊军被任命为负责技术研发的副总裁;乌尔夫·内斯特勒被任命为财务副总裁兼CFO。

作为smart合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mart欧洲有限公司将在斯图加特建立欧洲销售总部,负责未来全新一代smart车型、产品及服务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市场和售后业务。

smart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表示:“smart欧洲有限公司的建立,为smart合资公司成为向全球高端网联电动汽车公司转型开启新的篇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7I70200131C107.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