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2021款唐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财经网 贾子健 2020-07-25 13:18:00

比亚迪2021款唐正式迎来预售。

7月24日,比亚迪2021款唐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现场公布,2021款唐燃油预售价为17万以内,2021款唐DM四驱高性能版的预售价为30万以内、四驱性能版的预售价为25万以内。

比亚迪2021款唐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此外,据官方消息,唐EV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

外观层面,2021款唐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的是,内饰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操刀设计,氛围再升级。据了解,座舱以中国古典建筑为灵感,布局大气、层次对称。还采用Ultrasuede®超纤高档类麂皮面料;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龙鳞纹真皮座椅,以及数码冲孔压线工艺等。

性能方面,官方介绍2021款唐DM电机采用全新工艺,转子强度和整车轻量化大幅提升,在狂暴模式下,双电机加发动机共同发力,百米加速最快可达4.3s,百零制动距离达36m。同时,新车还搭载最新一代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状态和驾驶风格自动调整阻尼力。

新车还搭载了Bosch®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响应时间为传统刹车系统的四分之一,制动更快、更智能。

智能领域, 2021款唐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遥控驾驶模式和 3D全息透明影像系统。

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也进行了再进化,搭载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新车还采用了全新UI界面,官方介绍将更具交互感、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操作逻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5I70199502C107.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